404 Not Found

404 Not Found


nxxcm
>>您当前位置:首页 -> 专题 -> 2021 -> 美丽兴庆 -> 文明实践
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巾帼聚力同心向党
2024-03-08 18:13:19   
2024-03-08 18:13:19    来源:宁夏新闻网

  3月8日,兴庆区大新镇永泰社区党支部联合社区食堂、幸福合伙人、中房物业锦都园项目部、宁夏民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永泰剑桥郡项目部、宁夏银行新华东街支行,共同开展“雷锋精神薪火相传、巾帼聚力同心向党”暨社区食堂焕新升级主题活动。

IMG_4517.JPG

  活动中,为辖区妇女、高龄老人送上康乃馨和节日祝福,并品尝社区食堂特色面食餐点。同时邀请辖区巾帼志愿者、非遗传承人李桂珍阿姨,带领妇女开展非遗剪纸活动,有的用剪刀剪出自己心目中的“雷锋模样”,有的还自觉地当起了“活雷锋”,帮助身边的朋友完成作品,相互帮助,共同学习,用实际行动践行“雷锋精神”。

IMG_4607.JPG

  义诊现场,志愿者们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;暖心物业志愿服务队热心地为居民磨刀磨剪子,为每一把刀“淬炼新时光”;社区食堂为大家带来自制的本地小吃;各类政策宣传也加入其中,便民大集活动通过社区“摆摊”、居民“赶集”的方式,让居民感受到“家门口”的便民服务温度。

22.jpg

  为充分发扬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者服务精神,活动表彰了“优秀志愿者”、“优秀党员”,以及评选出“文明家庭、和谐家庭、最美家庭、好媳妇好婆婆、诚信之星”,以此对支持社区志愿服务的居民们表示肯定、感谢。

33.jpg

  “社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,弘扬雷锋精神等正向价值观,常态化开展‘助餐、助洁、助学、助医、助乐、助游、助行、助浴、助急’的九助民生服务,并挖掘先进典型,发挥榜样作用,让广大妇女撑起‘半边天’,彰显‘她’力量,共同讲好新时代的文明故事。”社区党支部书记刘荣说道。(通讯员 薛淑方

【编辑】:胡俊
【责任编辑】:邹炜新
404 Not Found

404 Not Found


nxxcm